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隆重举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5 15:53:16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县岁末年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21年12月15日上午,内乡县在地质广场隆重举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启动仪式。gaitubao_640_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书晓,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宏伟,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县法院院长成延洲,县检察院检察长李胜,县司法局局长李建党出席启动仪式。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东主持仪式。

     仪式在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成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汛情、社情叠加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守好了每一个节点,打赢了每一场硬仗,确保了全县政治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赢得了党委政府的高度评价和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形势复杂严峻,广大公安民辅警更需要保持定力、迎难而上,持续扛稳扛牢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职责。 gaitubao_640 

      徐成旺强调,一要凝聚共识,强化使命担当。要坚持“以巡促防、以防促打、以打促安”的工作方针,广泛组织和发动全县政法干警、消防救援队员、平安志愿者,迅速掀起大巡逻、大防范活动高潮,切实控制刑事发案、改善治安环境、确保人民满意,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二要严打严防,筑牢安全防线。作为打防犯罪的主力军,公安机关要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形成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高压震慑态势,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让违法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无缝可钻。三要加强协作,共保内乡平安。全县政法机关要动员综治巡防队伍、治安积极分子等群防群治力量积极投入到巡逻防控中,在全县上下形成强大声势。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勇敢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构筑一道打防犯罪的人民防线,共保内乡一方平安。gaitubao_640 (1)

     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王波涛,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齐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广大公安民辅警和消防救援队员坚决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随着副县长、公安局长崔宏伟一声铿锵有力的“出发”命令,内乡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全面启动,60余辆巡逻警车、摩托车集结出发,驰骋在菊乡大地。  

     战旗猎猎号角催,沙场点兵铁军行。内乡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时积日,以日累月,以月保年,稳扎稳打”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尽锐出战,举全局之力、用非常之功、施超常之策,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建设高质量平安和谐文明富美菊乡贡献公安力量。

     县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除值班外所有民辅警以及消防救援队员和平安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活动。(平安内乡公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