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驻商丘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到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视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19 10:51:35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17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树群带领驻商丘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到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视察。

微信图片_20211219195102

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朝瑞、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勇等参加视察,县领导杨曙光、张智广、赵超、刘九利、杨明雪、欧阳玉军等陪同视察。

视察团成员一边走一边听一边看,对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立体性的深入了解。在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县长张智广代表内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视察团成员积极建言献策,为内乡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视察团成员以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内乡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的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11219195109

视察团成员对我县在支持牧原集团发展推动县域经济的做法表示由衷地赞扬,并表示要将内乡县委县政府与牧原集团政企高度融合,依托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产业共同发展的先进经验带回商丘。希望牧原集团通过技术创新,推进养猪产业全面升级,进一步形成人才、土地、资金、产业汇聚的良性循环,为乡村振兴继续贡献力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