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内乡县集中销毁近4万元的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0 15:3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期,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活动。共销毁过期和假冒伪劣食品100余种425件,总价值4万余元。

b38950ebf6290068716b7f08d97855fc

  今年以来,内乡县市场监管局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部署,按照市委、县委两级巡察组关于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具体要求和市局食品安全工作安排,立足职能,高位推动,坚持食品安全宣传与集中排查整治相结合、创建行动与“你我同查”相结合、争先晋位与落实责任相结合,狠抓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成效到位,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大幅提升,净化了食品生产经营秩序,树立了新时期市场监管新形象,开创了内乡食品安全工作新局面。

  集中销毁活动邀请到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文雄、副组长曹彦会、杨晓燕莅临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基层所长、食品专干、县融媒体近百人参加了活动。内乡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周传波做重要讲话。要求系统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认识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完善监管长效机制,严肃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行为,坚决查处一批、销毁一批、取缔一批、严惩一批、曝光一批、震慑一批,切实维护食品安全。

      内乡市场监管局局长蔡如谱主持活动。他指出,整治假冒伪劣及过期食品要持续不断、一查到底,对食品违法行为顶格处罚。强调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要求全体同志一定要勠力同心,以扎实的行动、得力的举措,筑梦食安内乡,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分管食品安全领导李红远汇报了全县食品领域假冒伪劣和过期食品大排查、大整顿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罗志科)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