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重大项目谋划及争取政策性资金专题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0 16:0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19日,全县重大项目谋划及争取政策性资金专题培训会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举行。县长张智广主持培训会。68f506445f27a1dc263537e76da2965a_shui

培训会上,省发改委投资处郭宝华处长围绕投资体制改革、项目谋划储备、项目推进实施三个重点、九个方面,就如何抢抓机遇谋划争取项目、提高项目实施水平作了全方位、系统性的培训。

67845d4fd494be61664dc6def8969b22_shui (1)

整个培训会,站位高远、视野宽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参会人员深受启发,对我县今后争取项目资金、谋划项目产生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c5034f1753b20aedddd8140f858101fb_shui

张智广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单位、各乡镇一把手要结合培训内容,切实提高整体认识水平,谋深谋透明年项目工作,为抓好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aa6fda88cce9aacf7b1d80154756a376_shui

张智广指出,全县工业科技金融会上对明年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前期下发的2022年项目谋划工作专题通知,结合此次培训,对项目谋划来一次“回头看”,进一步提升谋划质量。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组织领导作用,加强实践,争当项目工作的行家里手,切实提高项目谋划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项目论证储备、上报、争取和实施工作,努力在今后的项目谋划建设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大的成绩,加快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做出新的贡献。

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各乡镇乡镇长及分管副职、产业集聚区等相关人员参加培训。(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