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卫生监督所多管齐下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0 16:37: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巩固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成果,连日来,内乡县卫生监督所多管齐下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目前,共出动卫生监督员800余人次,车辆100余台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200余份,健康证、培训合格证持证率95%以上,职业禁忌病人调离率100%,卫生监督信息公示率100%,同时对涉嫌非法行医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曾被查处的非法行医场所开展“回头看”,拆除违法医疗广告招牌及宣传喷画多批,派发宣传小册子约900份。

下阶段,县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大对非法行医行为的打击力度,采取日常监督和专项行动相结合的模式不定期开展巡查行动,强化“回头看”成效,维护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切实保障群众健康权益。同时不断加强执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正确认识非法行医的危害,增强识别“假医生”能力,自觉选择合法的医疗机构就医,防止上当受骗,为我县迎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和建设健康内乡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王刚)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