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深入岞曲镇吴垭石村民宿集群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2 19:19:02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曙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岞曲镇就吴垭石村民宿集群项目现场办公。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入村道路铺设、房屋维护改造、雨污分流规划、石头村特色景观保留、艺术改造升级和防火防灾安全措施等建设情况。

gaitubao_640 (3)_jpg (1)

现场办公会上,杨曙光听取了吴垭石村民宿集群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难点问题。杨曙光同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探讨,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gaitubao_640 (2)_jpg (1)

杨曙光指出,乡村振兴统领县域经济发展的时代已经到来,吴垭石村项目是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路先锋,要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协调、督导检查,把吴垭石村打造成生态文旅驱动乡村振兴样板村,并通过项目建设,总结经验,形成模式,吸引更多的投资商,把全县具备开发文旅产业的村落有序开发出来,形成样板效应、辐射效应,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gaitubao_640 (4)_jpg (1)

杨曙光要求,项目涉及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吴垭石村民宿集群项目对我县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大意义;县乡两级政府要担负相应责任,建设好包括雨污分流、电力线路、道路铺设等配套公共基础设施;岞曲镇要承担落地主体责任,居中全面协调,围绕木尧公司规划设计需求,做好各项建设服务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能、从不同专项工作出发,按照所承担的任务全力做好服务。农业农村局、林业局、规划局等单位要在项目落地过程中,做好所涉及的项目房屋租赁、安置区规划建设等工作;要实行团队作战模式,明确责任分工,形成齐头并进、交叉作业局面。要做好日常协调调度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文广旅局、林业局、水利局、效能中心、财政局、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