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南阳市林业局局长余泽厚调研指导内乡县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3 17:27: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2月23日,南阳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泽厚带领有关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到内乡县调研指导冬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余泽厚一行先后深入到内乡县乍曲、赤眉国储林项目区等处,实地查看该县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该县冬季造林绿化行动快、规模大、标准高、管护好,森林防火“宣传多样化、责任目标化、预警智能化、督查常态化”的“四化”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余泽厚要求,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科学绿化、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因地制宜,科学绿化,精准造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迅速掀起冬季植树造林高潮,加快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推动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

  余泽厚强调,森林防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时刻不能放松,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管控力度,提升技防水平,确保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平稳,守护好绿水青山。(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