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我县应急能力建设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3 17:5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钦带领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应急能力建设情况。

36a846b97292e9015efc224030495927_shui_600x450

这天,张正钦一行先后来到县粮食储备库,察看了应急救灾物资储备保障情况;在南阳豫能中原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察看了天然气管线运行情况;在县左岸皇朝小区,察看了小区消防救援应急演练情况;在县林业局防火物资储备库和防火智慧监控平台,察看了物资储备和互联网技术防控平台实际运行情况;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察看了指挥中心实际运行情况;在县应急管理局,察看了应急队伍操练情况、救援器材储备情况,并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张正钦一行对全县应急能力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视察组一致认为,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了国家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加强了对相关企业的安全监管;积极组织开展了自然灾害防治和减灾救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665d8178689ee382010ae13adbd81b92_shui_600x450

张正钦指出,下一步,应急机制运行还需要加强协调;应急预案需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投入要加大等,希望县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继续努力,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