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绩效考核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7 15:38: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1年12月21日内乡县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绩效考核会议政府办副主任齐兵、事管局副局长孙旭波、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分管节能工作的副职和专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5

会议总结了我县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年度绩效考核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图片6

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总结本单位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落实情况,理清思路,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上报工作总结、计划和《材料汇编》,迎接南阳市绩效考评小组考核验收。

图片7

最后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按照“十四五”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和强化联络员备案登记制度,着力做好对各级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推进和指导,确保工作有机构管理、有人员落实,扎实做好各项节能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