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1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 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第7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8 19:43:28   来源:内乡县政府

根据《2021年内乡县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确认时间

1月4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请考生按照附件1的时间安排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确认地点

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四)相关要求

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

考生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1份并签名

5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注意: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当天应接受行程码、健康码和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及体温测量。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考生进入现场后要服从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2)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3)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月8日,面试地点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

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请于202216日9:00至1月8日7:30登录原网上报名系统(http://neixiang.pzhl.net/)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相关要求

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参考要求详见附件,参加面试人员需认真阅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见附件2)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

 

附件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附件3: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1年12月28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11228/20211228194432_393.xlsx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11228/20211228194441_674.docx

http://file.neixiangxian.gov.cn/attached/20211228/20211228194448_905.docx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