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召开第十四次重大项目周调度例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29 17:14:09   来源:内乡县政府

12月27日,我县召开第十四次重大项目周调度例会,县委书记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谷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阳市重点项目建设考评奖惩暂行办法》和《“三个一批”活动评价办法》。县发改委、统计局、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产业集聚区办公室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三个一批考评指标落实情况。

gaitubao_FsQ3pyJ-cuFwObij2rWXi8LwBwOi

听取汇报后杨曙光指出,要聚焦省市两级指挥棒开展工作,县发改委、政府办、县委办、督查中心要切实发挥在整个指挥体系里的中枢作用,发改委作为牵头单位要建立项目调度交办和督查机制,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和短板,督查中心要及时形成问题事项交办清单,迅速交办督办,助推项目高质量加速推进。在项目推进工作中调度机制要灵敏,入库要及时,各相关部门要及时与业主单位做好沟通,疏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提高项目入库率,在项目服务上要严格落实金牌店小二的工作原则,把项目工作做实做细,通过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提升业主单位的满意度。

gaitubao_FmuzWtnAayoh9q_46iPo_ETeqPSG

杨曙光强调,要把重大项目中的立项、土地要素保障、入库、报数、进度五项内容全部纳入交办和督查体系;宣传部门要跟踪做好宣传报道;项目工作要有提前量,对项目储备、谋划要不间断进行,不断充实我县整个项目的后备资源;要超前谋划项目的谈判签约、筹备、开工等工作并做好考核工作。各相关责任部门在项目推进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抓好重点,在重点上形成突破、形成亮点,特别要聚焦省市重点大项目,通过盯死看牢抓好重大项目,确保我县项目建设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明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调度观摩工作。

县领导杨明雪、郑双成、县产业聚集区管委会主任常松郁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