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开展林业严打 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31 08:56: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内乡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冬春林业严打专项行动,切实保护森林资源,巩固生态建设成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内乡县林业用地面积218万亩,有林地面积206万亩,森林覆盖率达60.04%,是全省二十五个重点山区县之一。为确保全县森林资源安全,专项行动期间该县将严厉打击乱采乱挖野生植物,毁林开垦、擅自改变林地用途,盗伐、滥伐林木,非法猎捕野生动物,以及在自然保护区违规占用林地建设等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专项行动中,各相关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按照“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协同作战”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