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积极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1-12-31 09:04: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警钟长鸣,安全第一。为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12月29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将燃气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在萌芽状态。

  李伟书记主持召开了马山口镇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并再会议上作出了重要讲话,会议安排对辖区的燃气气经营场所以及燃气用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患于未然。图片3

  会议结束后,镇应急办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加气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并当场下发整顿通知书,由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待所有问题整改完成后,由相关部门联合验收许可,方可恢复生产经营活动。对存在的问题拒不整改,私自生产经营的,镇政府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将依据有关规定联合职能部门对企业进行强制关停和取缔,情节严重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图片4

  下阶段,我们将在安全生产工作上持续下功夫,在高质量整改上下功夫,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细化措施,大抓落实,快抓落实,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曾建波)

图片5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