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卫生监督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04 17:43: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4日上午,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此次学习会,参会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主要学习书目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内容,通过轮流领读领学,分享心得感悟,全体参会党员纷纷表达对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大意义的自我认知,对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这一思想路线的理解看法,畅谈改革开放这一政治决策的重要作用,回顾三步走发展战略的确立背景、思考如何在当今更好落实守护一国两制制度体系。会上不时掀起思想交流碰撞的浪潮,党员们也在其中共同学习成长。

此次学习教育会旨在激发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卫生监督员的担当在文明城市建设中奋勇争先,为高水平建设健康内乡贡献卫监力量全体党员集体表态将更加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初心,奋勇前行。(王刚)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