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内乡县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05 19:23:41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5日,内乡县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副书记谷晔主持。

张智广指出,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干部能力,大抓工作落实的具体部署,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出发点,以坚定的宗旨意识、优良的能力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争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优良作风的践行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gaitubao_640_jpg

张智广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紧扣活动主题,高度警醒相关问题的重大危害,刀刃向内、彻底根治干部观念能力作风顽症痼疾,思想破冰走在前,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贯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提升能力下真功,要突出重点抓提升,多措并举强本领,要作风建设打硬仗,把成效体现在重点工作突破上,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不等不靠、不观望、不停歇,奋力向前。

张智广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县、乡、村(社区)三级同步推进,分级开展,各部门相互配合,协同联动,确保落实,保证效果;要坚持以上率下,从县委常委做起,从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从严督导问责,用督查发现问题,用问责教育震慑;树立鲜明导向,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保干事者无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转作风、树形象、提效能、抓落实,争当先锋先进,通过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水平、大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gaitubao_640

会上,谷晔就“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 活动的总体安排和需要把握的重点关键进行了解读,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传达了《关于成立中共内乡县委“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

gaitubao_640 (1)

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及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内乡宣传)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