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商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07 16:04:21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7日上午,内乡县商务局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不断凝聚“内乡商务发展有我”的共识,倡导“更新观念、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理念,聚焦“六个破除”,实现“七个明显增强”,为内乡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涂雁冰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内乡县商务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下发了“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读本,随后由陈良举同志进行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推动活动入脑入心。对这次活动要做到“三个明白”和“两个清醒”:明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明白省市县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坚定性和彻底性;明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点要求。清醒认识商务工作的各个层面、各个股室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方面,存在影响商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清醒认识每位同志自身存在的不足,切实树立起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投入到“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来。

 gaitubao_FtvNb5QR0KPwvZ45f5gMU9dM2Mep

会议强调,要严密组织,推动活动落地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细化任务、明确重点、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一体推进“三个阶段”,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人参与,全员覆盖。要对标找差转观念,立足本职提能力,聚焦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要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实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推动活动见行见效。局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全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督促指导,从严要求,确保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起“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努力建设一支团结、务实、清廉、高效的商务队伍,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服务内乡实现“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