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07 16:19:14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随着省内多地爆发疫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马山口镇压实疫情防控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图片5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全镇贯彻落实市县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人员管控,开展网格化管理,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图片4

统计在外人员信息。对马山口镇在外人员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向在外人员转发《致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告知当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劝导人们回乡前提前报备,引导人们非必要不返乡。

全面启动志愿服务站。在各村重要路口设立志愿服务站,对入村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对返乡人员信息进行再登记,查漏补缺,确保返乡人员信息不出现遗漏。

强化重点场所督查。马山口镇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对各村、商超、门店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线。(马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