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07 16:50:5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6日上午,内乡县英良石业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县政府办和瓦亭镇石营村领导将一面写着“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英良石业党委书记、总经理殷宗文的手中,以表达石营村群众的的感激之情。在近年来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英良石业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和县政府办一起,对瓦亭镇石营村进行帮扶,为石营村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6

县政府办相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在今后帮扶工作中,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群众的深厚感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全心全意做好帮扶工作,推进石营村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提升石营村发展面貌,让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