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07 17:11:04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6日下午,县长张智广带领县卫健委、公安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46eb8b390114f07dbaf399d8ee95afa2_shui

张智广一行先后深入县衙药店、县第二人民医院、超市、第五小学、疫苗接种点和部分居民小区、街边店铺等场所,实地检查工作人员口罩佩戴、对进入人员扫码测温、一米线设置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扫健康码与行程码,询问值班人员针对不同情况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后续处理措施。在第五小学,张智广详细了解学校防控措施宣传落实情况,针对年前大量外地家长返乡问题,叮嘱学校要采用大数据和学生反馈相结合,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坚决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各疫情防控值班点,张智广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力量配备、过往车辆及人员排查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切实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大门。

4b689c5bb2b3a021c2378a72778153a1_shui

张智广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又值春节临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慎终如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坚持从严从细,重点排查管控密接次密接人员、涉疫重点地区人员、务工返乡人员和高风险岗位人员,切实管控好重点人群。要从实战出发,进一步完善我县指挥体系,强化流调溯源、人员转运、核酸检测、医疗救护、隔离管控、物资储备等各方面能力建设,始终保持应急响应状态,确保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要严肃督查督办,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提升,确保守牢“城门”“家门”。全县上下要继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