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湍河湿地管理局:内乡火车站“红马甲”筑牢疫情防控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0 14:40:31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内乡县林业局党组响应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积极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到火车站出站卡口进行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县湍河湿地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闻讯纷纷踊跃报名。在湿地局支部的严格把关下筛选出综合能力较强的骨干力量,通过严格培训,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图片1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活跃在火车站出站口,对出站的旅客进行测体温、扫行程码,以及健康码、核酸报告筛查,并对相关信息进行确认登记录入电脑系统,严格按指挥部防疫标准,做到严防死守,不漏一人。

图片2

尽管雨雪天气,气温突降,志愿者们仍坚持24小时值班,用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自已的力量。               

图片3           

自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9日半个多月的志愿活动,内乡湍河湿地管理局党员干部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学史力行、为民办事的意义,真真切切地认识到助力防疫一线,积极配合常态化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是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湿地局党支部将继续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效。        

(文/图: 张浩/汪汇洋)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