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南阳市冬春造林绿化现场会在内乡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0 14:47: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7日,全市冬春造林绿化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南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副市长李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书延,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泽厚,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gaitubao_1fafb85218e8ac0d10056e615f665641_shui_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我县岞曲镇国储林木本油料产业先行示范基地、赤眉镇国储林食药产业示范地等造林现场。会议通报了全市冬春造林绿化进展情况,内乡县、淅川县、西峡县分别作典型发言。1069441162

  81f0a168caa8c3320f99d130d223cc6d_shui882094069

  李鹏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和问题,围绕“一主线一目标”,卡紧“三个节点”,做到设计标准提升、造林质量提升、管护水平提升,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机制创新,加快工程建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打好“绿色牌”,走好“绿色路”。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做到“林区有人巡、后台有人盯、问题有人查、责任有人担”,全面强化督导奖惩,坚持定期排名通报、约谈问责,严格以奖代补。同时,认真抓好森林防火工作,为南阳绿色崛起、美丽富民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建设作为内乡高质量跨越发展、争当区域发展领跑者的基础性支撑,按照省市科学绿化总体要求,谋划早、行动快、标准高,坚决打好国土绿化主动仗。目前,全县已完成新造林3.75万亩,占目标任务的86%。

  县委副书记谷晔,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县政府副县长刘红玉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