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五小开展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0 16:11:10   来源:内乡县政府

冬季天气干燥,气候寒冷,是各类事故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做好冬季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1月6下午,内乡五小开展了冬季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12

首先学校德育处王校长通过校园广播号召全体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处处留心,时时注意,牢固树立“知危险会避险”的理念,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接着,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通过图片、视频和讲解的形式,围绕交通安全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课间活动安全、疫情防控等主题对学生展开多方面的安全教育。让学生充分了冬季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安全问题时刻不能放松。

本次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的召开,有效增强了全校学生冬季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防范能力,也为全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的冬季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内乡五小将对安全教育继续常抓不懈,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教育环境,营造安全校园。((通讯员 周亚南 程星 )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