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争当“金牌店小二” 倾心打造优质服务平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1 11:10: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21年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服务职能,着眼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补足短板,强基提质,为企业和服务对象做好贴心服务,以争当“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倾心打造优质服务平台,切实提升了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

一是开设6个开标席位。中心将原有的一个开标室改造为6个标准的的开标席位,可满足6个项目同时在线开标,切实解决了项目进场开标需要排队的问题,极大缩短了开标时限,进一步提高了平台服务效率。

二是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评标专家通过语音实时交互、画面同步直播、网络在线实时监督、网上电子签名等全流程网上远程的技术手段,实现了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的评标专家远程异地评标。

三是投标保证金自动退。实现了中标结果公告发布后次日非中标人投标保证金本息原路退回至缴纳账户,合同上传后次日中标人投标保证金本息原路退回至缴纳账户,确保了投标保证金在1个工作日内退还。

四是实现不见面开标100%。投标企业不用到开标现场,在网上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即可参与投标,投标企业免于来往奔波,为投标企业降低了时间和经济成本。

五是实施了企业信用制度抵消投标保证金制度。AAA级企业免缴政府投资项目投标保证金;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物业类项目可以用承诺函形式代替投标保证金,有效降低了企业投标成本。

六是发放温馨提示卡。中心收集汇总代理机构在电子招投标中容易出错的环节,在项目进场、场地预约、开标等每个环节进行温馨提示,确保操作零失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