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医药公司: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及药品供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3 15:56:06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11日上午,内乡县医药公司营业大厅门前,120急救车辆整齐排列,医药公司员工分工有序,正将疫情防控物资打包装车,一片繁忙景象。

连日来,县医药公司在内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主动了解疫情防控一线物资需求,制定物资紧急调配方案,和县卫健委通力协作,为全县公立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疾控中心、120指挥中心和高速卡点等33家单位高效快捷发放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全县疫情防控。

IMG_2894

内乡县医药公司作为我县唯一一家国有医药流通企业,承担着全县公立医院的药物配送及防疫物资储备配送职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浙江、陕西、天津等外省出现了集中性的疫情暴发,我省郑州、安阳疫情扩展蔓延。内乡县“外防输入”形势严峻,县医药公司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下,充分发挥公司医药采购主渠道优势,积极联系防疫物资生产厂家,全力保障我县疫情防控药品物资采购储备供应,为内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IMG_2913

与此同时,随着双节临近,县医药公司提前对短缺药品进行预警研判,严控采购质量,有效提升供给能力,扎实做好药品保供工作,为群众双节期间用药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