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调查征集

内乡县“解放思想大奖赛”征文大奖赛启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7 15:4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扎实推进内乡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进 一步走深走实,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观念能力作风的 大转变大提升,为加快建设“四县一中心”的现代化内乡提供 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经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内乡农商银行杯”“解放思想大家谈”征文大奖赛活动。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文主题

  

内乡发展“我们怎么办”“我们怎么干”。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接受投稿,至 2022 年 9 月。

  

三、征文对象

  

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皆可投稿。

  

四、征文内容

  

围绕内乡与先进地区相比的思想观念差距,重点就开放意 识不强、效能意识不够、拼争意识不强、创新意识不足、危机意识缺乏、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意识淡薄等方面,结合本县本单位或个人的工作实践,以“内乡发展、我的责任”的“主人 翁”意识,深入思考,见仁见智,撰写有观点、有思想的评论 文章或杂谈感悟性短文。

  

五、征文要求

  

1、作品字数不限(最好 1200 字以内),体裁不限,角度自选。

  

2、内容要紧扣主题,观点鲜明,论述清晰,操作性强, 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和价值。

  

3、作品必须是原创,杜绝抄袭,文责自负。

  

4、投稿邮箱:作品须标明“内乡农商银行杯”征文字样, 电子版发至:县活动办新闻宣传组 nxxwbd@163.com(请注明 撰写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六、刊发媒体

  

1、县融媒体中心等县属媒体及新媒体宣传平台(县广播 电视台新闻口播节目、云上内乡 APP、内乡亲民网、内乡政府网、云上内乡公众号、内乡宣传公众号、内乡政府网公众号) 等即日起系列推送;各乡镇、县直单位公众号及自媒体转推。

  

2、择优向上级党报台、重要新闻网站推荐。

  

七、奖项设置

  

1、征文活动结束后,组织相关评委对已发表的征文予以 评奖。

  

2、征文活动设特等奖 5 名各奖现金 1000 元、奖杯 1 个;一等奖 10 名各奖现金 600 元、奖杯 1 个;二等奖 20 名各奖 — 2 —现金 300 元、奖杯 1 个;优胜奖 30 名各奖奖杯 1 个。

  

3、举办表彰大会。县领导、内乡县农商银行领导、宣传 部领导等颁奖。

  

4、活动结束,获奖征文结集印刷,获奖作者人手一册;并上报省、市活动办、市委宣传部等;县档案馆收藏。

  


                                                                                                                内乡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大讨论活动工作组

                                                                                                                                           2022 年 1 月 17 日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