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内乡县畜牧局关于征求 《关于进一步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8 16:42: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0〕31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豫政办〔2020〕26号)等文件精神,内乡县畜牧局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拟经县政府研究下发执行。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政策,保障利益相关方权利,特就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告。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内乡县畜牧局畜牧股联系。

公示期限:2022年1月18日至2月28日

联系电话:0377-60203633

电子邮箱:xmj60203617@163.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


                内乡县畜牧局

                                              2022年1月18日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快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意见》(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