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融入发展新格局 项目招引谱新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9 16:29: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以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紧围绕我县“勇当区域发展领跑者、跨入全省20强、接近全国百强县门槛”目标,积极融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在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基础上,主动担当,坚持“项目为王”服务理念,开辟工作渠道,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在推进优质项目落地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效。

  中心上下牢固树立“招商引资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没有一线二线,没有前方后方”的工作理念,深刻认识招商引资是贯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引得源头活水来”助推地方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手段。近期,中心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多方联络,积极沟通,成功推动了阳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龙大牧原达成合作,使总投资一千余万元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成功落地并网、投入使用。据了解,该项目通过发挥光伏新能源优势,一年发电量可达到300万度,为本地企业节省电费270余万元,也为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实现节能减排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中心还积极推动外地企业到我县投资建设荣祥汽车驾驶员考务中心项目,总投资额度预计可达到5000余万元,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用地审批环节,待建成落地后,不但能够为我县人民参加机动车考试提供便利,还能够辐射周边各县,为吸引驾驶领域人才汇聚创造条件。

  中心在积极推动以上项目落地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沟通渠道,同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宝隆镁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意向企业联络洽谈,全力争取相关行业优质项目落地内乡,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中心将持续用心完善要素保障,用情提升服务质量,用力狠抓工作作风,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以主动有为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作风助推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开门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