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残联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19 17:18: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19正值隆冬腊月,余关镇东王庄村部却春意融融,热闹非凡县残联帮扶责任人到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图片10

东王庄村部院内人头攒动、笑声不断,一片温馨和谐的动人景象。县残联理事长代荣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县残联将一如既往地加大扶持力度,坚持各种力量向巩固脱贫成果聚合,各种资源向巩固脱贫成果聚集,各种人员向巩固脱贫成果聚汇,坚持主导业务、重点项目向基层一线倾斜,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上下足功夫,精准发力,为建设幸福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脱贫户家中,帮扶责任人脱贫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询问他们年货置办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大家一起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提升户容户貌,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和谐干净整洁的春节。

图片11

县残联此次系列慰问活动将为450户各类困难残疾人家庭发放慰问金、慰问品13万元。(谢英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