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郦都学校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0 14:3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内乡郦都学校党支部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校党支部书记张朋群表示目前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期,必须实现观念、能力、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勇敢地“闯”,扎实地“干”,才能创出学校的品牌。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活动,通过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把党员干部教师的精神提振起来

会议指出,要多措并举强本领坚持“交流中”促,开展“走出去”学,向先进学校学,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满足新时代教育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强化拼争意识,克服“躺平”思想,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

最后,张书记强调,要把作风整顿的成效,体现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上,要求全体教师签订《拒绝有偿补课和校外培训机构兼职承诺书》,对于教师有偿办班补课工作,特别是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校外有偿补课的,要严肃查处。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校队伍,以郦都学校的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