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办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1 16:59:00   来源:内乡县政府

职能介绍:

·负责县政府会议的组织工作,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实施会议决定的事项。

·协助县政府领导审核或组织起草以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

·研究县政府各部门和各 乡(镇)政府请示县政府的问题,提出审核处理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审定。

·根据县政府领导的指示,组织协调各部门、各乡(镇)的工作,对有争议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决定。

·承办政府信息公开事宜,组织协调各部门、各乡(镇)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协助县政府领导组织处理需要由县政府直接处理的重要问题、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

·督促检查各部门和乡(镇)政府对国务院、省政府、县政府文件、会议决定事项及领导批示的贯彻执行情况,并及时反馈、报告。

·承办全国人大、省人大 、市、县人大代表的建议和全国政协、省政协、市、县政协委员提案工作。

·围绕中心工作组织调查研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查与分析,提供政务信息,为县政府领导决策服务。

·负责县政府文电收发、运转、印制和值班工作;指导政府部门和乡(镇)的机要保密、档案管理和文秘工作。

·负责全县政府法制工作的规划、协调、指导和服务.

·办理县政府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综合科  信息调研科  目标管理科

政务公开办公室  职能转变和大数据管理科  机要科

法制办公室   机关党委办公室

办公时间(工作日):夏季 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冬季 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办公地址:内乡县大成路2号县政府院内。

       联系电话:0377—65328999

          机构负责人:薛新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