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帮扶慰问脱贫户 浓浓真情暖人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1 11:29: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前夕,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确保建档立卡脱贫人口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内乡委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和内乡县弘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耿、梦之蓝内乡办事处许艳甫经理等爱心人士组成慰问组前往桃溪镇大路慰问建档立卡57户脱贫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图片1

慰问现场,大家为57户脱贫户分别发放了食用油和大米,折合人民币1万余元。活动中,慰问组成员分别脱贫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享受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询问子女们的生活工作状况,鼓励脱贫户坚定信心,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生活引导脱贫户树立正确的脱贫致富观念,增强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性,实现增收不返贫。图片2

脱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坚信生活会越来越好,今后一定自强自立,不等不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政府给予的好政策,依靠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更美好的生活。

图片3

通过慰问,拉近了与脱贫户的距离,不仅送去了物资和问候,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和社会关爱送到脱贫户的心中。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