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内乡县商务局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1 16:30:32   来源:内乡县政府

 

“您老身体近来可好?”“你家娃春节回来没有?”“年货办的咋样?还有啥困难没有?”“天冷了,注意多穿些”。这些来自内乡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对群众的问候,在这寒冷的大雪天,温暖了群众的心。

图片4

1月21日,佳节将至,内乡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带领班子成员一行,顶风冒雪来到马山口镇唐河村,亲切慰问了唐河村脱贫户和监测户,以及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图片5

活动中,领导班子一行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的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的工作成绩、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他们送去“娘家人”的暖心问候。陈良举表示,希望驻村工作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发挥商务人优秀的工作作风,在政府的领导下,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要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统筹谋划,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过这次温暖的传递,使广大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活动中,一句句感谢的话语道尽了群众心中的暖意。


责任编辑:刘予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