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捐资助学暖人心 表彰善行聚大爱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1 16:35: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月20日,板场乡携手共青团内乡县委隆重举“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表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板场乡党委书记朱军,共青内乡县委书记岳超伟出席表彰仪式并发表讲话。

图片6

仪式上,对捐资助学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代表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奖牌爱心企业家代表、内乡欣鑫石业公司负责人张绍功作了典型发言。图片7

朱军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板场乡企业家充分发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圆梦学子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救助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启动后,各位爱心企业和人士慷慨解囊、踊跃参与,筹集善款60余万元,使126名学子受益,圆了贫困学子的求学梦下一步,板场乡党委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松绑减负”、助力添彩。对于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助的善款,我们将加强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同时不断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携手共圆乡村振兴梦。

图片8

岳超伟高度肯定了板场乡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心教育造福桑梓行义举,向无私奉献慷慨解囊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号广大受学子要志存高远、勤学善思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记滴水之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厚爱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将爱心和温暖赓续传递。并倡议各级各部门团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青年企业家要立足职能、立足岗位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营造“人人心教育,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让每一名学子都能在梦想的路上奔跑。

团县委二级主任科员刘岩、团县委副书记侯哲,板场乡党政班子成员、乡直部门负责同志爱心企业和心人士代表,部分受捐学子家长参加了表彰仪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