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低温雨雪天气更需提高风险意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4 16:43:52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连续几天的低温雨雪天气,对马山口镇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也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了减少低温冷冻天气造成的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马山口镇按照市县工作要求,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Ⅳ级应急响应,积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图片2

1月24日,马山口镇再次召开低温雨雪天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齐冲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防范雨雪冷冻灾害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排查台账,积极采取切实有效防范措施,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年关将至,马山口镇还将进一步扩大安全隐患排查范围,推进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及时消除低温雨雪天气造成的交通安全、施工安全、住房安全等安全隐患,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曾建波)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