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5 10:35:3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月23日,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杨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牧原产业学院、内乡万洋智慧城概念规划、嘉盈风华里小区项目、方山山林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等十四个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gaitubao_640

在审议牧原产业学院规划设计方案时,杨曙光指出,牧原产业学院设计要立足职教学院的功能、性质,前瞻性设计专业和院系,在把握、融合政策导向的基础上,匹配好实训基地的整体布局,项目实施过程要明确建设时序,做到有的放矢。在审议方山山林体育文化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时,杨曙光指出,规划中包含子项目,要根据项目性质策划明确投资主体,同时将项目规划尽快纳入内乡县国土空间规划,具体实施过程中,规划局、交通局、水利局要与项目设计单位积极对接,深度规划先行项目配套的道路、水利,方山森林公园的规划设计要因地制宜,高质量打造景观化森林公园,同时先行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在审议怡安养老院及住宅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时,杨曙光指出,项目规划明确健康老人、半失能老人、失能老人的生活区域划分,高标准完善室内、室外以及公共区域的功能分类,满足老年人娱乐、休闲等多种需求,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和文化生活。

gaitubao_640 (1)

会议强调,对已经审议通过的项目,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落地实施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意见建议,按照评审的内容进一步完善提升,使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同时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督,确保每一个规划方案按照评审的内容尽快实施,要尽快落实相关手续,确保项目早日落地。

gaitubao_640_jpg

县领导杨明雪、张正钦、王峰、刘红玉、朱文华出席会议并发表意见,副县长刘红玉主持会议。

县政府办、发改委、教体局、自然资源局、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