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开展“洗城行动” 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7 14:35: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春节即将来临,县城管局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载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兴调查研究和务实重干之风,牢固树立人民城管理念,积极谋划,提升效能,启动实施“洗城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环境卫生质量,打造更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图片5

县城管局根据城区冬季环卫作业特点,制定详细的环卫作业计划,充分利用夜间车流量小、行人少有利条件,全力开展夜间洗城行动。龙马公司采取人工+机械的方式,出动洗扫车、高压冲洗车、道路养护车22台,对城区各主干道路面以及两侧步行道、商铺以及背街小巷、大型超市、商业区等部位利用高压车冲洗垃圾杂物以及路面污迹确保无死角无盲区被冲洗过得的道路达到了道路干净、路面见本色,为冬季道路清扫保洁夯实基础。

图片6

通过全城大清洗行动,有效提升道路及公共设施清洁度,进一步降低路面扬尘污染,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图片7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继续贯彻人民至上的城管理念,将全城大清洗工作列入常态化工作,建立起长效机制,加大对主次干道保洁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落实任务、责任到人,确保精细化保洁质量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