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张智广与县处级老同志畅谈新春话发展 凝谋聚力助跨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27 18:10:0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26日,我县召开县处级老同志工作通报会,畅谈新春话发展,凝谋聚力助跨越。县委书记杨曙光、县长张智广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雨主持会议。

c484213c249c674b81f595b8b5b612f6_shui

张智广在会上介绍了2021年度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平安建设、作风能力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曹春晓、赵荣贵、封庚元等县处级老同志踊跃发言,对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城市变化、民生改善等谈体会、畅发展。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为县域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f4205669a2db1886ffc339690508df1_shui

40926939a81fdc7f3c995f9d8c83fd35_shui

杨曙光认真听取老干部的发言,对老干部们关心关注事关内乡发展大计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杨曙光指出,各位老同志、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我县的深厚感情和对事关全县发展的思考,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使今后工作更加符合内乡实际。

杨曙光说,内乡的发展离不开县委政府四大班子顶层设计的发展理念,正确的发展战略,更离不开良好的政治生态,内乡的发展与在座老干部们识大体顾大局传递正能量的努力密不可分。2021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内乡来说,在经历猪周期低谷、煤价暴涨等影响下,依然保持了内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内乡存在企业优势、能源优势、未来物流发展和大数据中心配备等发展的潜力和空间,县委换届为内乡配备了优秀的领导班子,这些因素都将助力于内乡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县处级退休老干部是内乡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为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平台,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县的发展,继续发挥正能量,为全县的大局建言献策。

县处级老干部郑新月、时天林、唐道谦、申万云、孙荣银、杨占勇、於景银、李英杰、华德芳、刘玉仙、雷玉钦、王正用等参加活动。(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