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30 20:04:47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30日,县长张智广带队到县疫情医学观察点、东福陶艺、豫能燃气、万德隆超市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谷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副县长郑双成、郭占雨,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加。

gaitubao_640_jpg (1)

  每到一处,张智广都详细查看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日常巡查检查记录、应急处置预案等,询问安全监管人员如何进行隐患排查治理、遇到突发事件该如何处置等。在万德隆超市,张智广详细询问在春节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何避免人员扎堆,如何做好人员分流,并对超市现有货物储存量进行了询问。

gaitubao_20_jpg

  张智广在检查中反复强调:一是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各类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思想,切实扛起责任。二是要注意一些生产设备关停重新启动后,容易发生机械故障;部分员工节日期间思想松懈,安全生产意识弱化,很容易发生意外事故。在生产过程中一定要算好安全这笔账,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守好安全这根红线。三是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工作,严防人员拥挤发生踩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四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预置应急处置人员、物资,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第一时间能拉的出、打的赢。(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