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杨曙光、张智广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1-31 17:27:47   来源:内乡县政府

  1月31日,县委书记杨曙光、县长张智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驻内部队、内邓高速防疫卡口、县城关镇派出所、县衙广场十字路口,走访慰问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20131172634

  每到一处,杨曙光、张智广向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节日期间坚守一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春节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31172641

  在内邓高速防疫卡口,杨曙光、张智广慰问了疫情防控点执勤交警和工作人员,并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定力,不可掉以轻心,坚持严字当头,扎实做好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等管控措施。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20131172648

  在城关镇派出所、县衙广场十字路口,杨曙光、张智广慰问了坚守在城区一线的公安干警和交警,对他们在维护全县社会安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岗位练兵,切实增强战斗力,为确保全县经济建设发展和社会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高晓飞,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崔宏伟参加慰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