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商务局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08 18:44: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8日上午,县商务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经济工作会全面总结了去年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系统部署了今年任务,为做好2022年商务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gaitubao_FqtUYoRywZbOk8PHzhStVBPERVeB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找准落实会议精神与做好商务工作的结合点,高质高效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对2022年工作思路再调整再优化再提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再发力,着力强化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基础支撑,持续构建完善县域电商生态链,打造商务领域一流营商环境。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持续深入开展好“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现观念上更新,能力上提升,作风上务实。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奋勇争先,努力为开创内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