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我县农产品入选全省“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榜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0 18:14:17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由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举办的“我最喜爱的绿色食品”评选活动中,我县参评的琴溪红茶、伏牛山猕猴桃成功入围,并分别排列在51个入选名录中的第12名和第28名。

图片1

此次评选活动,是经过绿色食品生产企业申报、市县绿色食品机构推荐、申报材料省市审核、消费者网络投票、评审组研究决定以及对评选结果公示等严格程序进行的。我县参选的两个绿色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由于严格落实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实现了产品品质优良、特色优势明显,产品知名度、美誉度、满意度在全省众多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深受消费者喜爱,最终胜出入围此次评选结果。

近年来,内乡县农业农村局以绿色食品农产品认证、组织各类名优农产品推介活动等工作为抓手,积极培育打造我县农产品品牌,不断提升农业企业“软实力”。截至目前,全县拥有许可使用国家绿色食品标志的企业15个、获证农产品25个,涉及粮食、蔬菜、干鲜果、茶叶12个品种、面积857.6公顷、年产量1.83万吨,对倡导绿色生产理念,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兴旺,发挥着示范带动作用。(杨国顺)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