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1 17:52:24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贯彻落实内乡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谋划好2022年水利工作,实现“开门红”,2月10日,内乡县水利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水利系统2021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图片1

会议从2月10日上午8时30分开始,首先由局属单位、机关股室负责人做述职总结,包括负责工作完成情况,在全市所处位次,人员管理情况,存在短板和问题,下步工作计划等,每述职一人,分管局长都做详细点评,其他班子领导现场提问并提出意见建议,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做总结评价。述职会上,水利局干部职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致的总结了2021年度履职情况,客观深刻的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采用述职+座谈交流形式召开,同志们现场讨论,向分管领导求教问题解决办法,按照局主要领导的要求提出下步谋划,现场制作重点工作台账,开出了气氛,开出了成效。会议经中午、晚上两次中场休息,直至22时20分,中层干部述职结束。会议结束后,与会同志不仅没有因12小时的连续会议疲倦,反而感到越发精神,干劲十足,纷纷认为会议开出了前所未有的效果。

2月11日,述职评议继续,机关其他工作人员对照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股室负责人依次评价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马书朝指出:全市水利工作会议中,市局领导给予了内乡水利工作充分的肯定,县委政府也高度重视我县水利工作,当前形式一片大好。同志们要更加坚定干事创业、逢冠必夺的决心和勇气,优化干部配置,拉高工作标杆,进一步有机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抢抓落实、奋勇争先,在县域建设中再创水利佳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