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军地领导为立功官兵家庭送喜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4 10:42: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伴随着春节的喜庆,县人武部上校政委张良广和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庞绍奎和一行数人,带着慰问物品向湍东镇五里堡村三等功臣之家的陈志扬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同时送来了部队的立功喜报。

  送喜报的场面简朴而热烈,张良广为家属披戴上了“功臣之家”荣誉绶带,并送上了闪闪发光的“三等功臣之家”的金色荣誉奖牌,庞绍奎亲手送上了定制的镶着金边立功荣誉证书和政府慰问的奖励金,热心的村民打着“参军报国建功、全家无上光荣”和“军营建功立业、家人共享荣光”鲜艳横幅,整个仪式充满喜庆、幸福感满满。3

  陈志扬同志是火箭军某部的一名连指导员,该同志自任职以来,政治思想强,业务水平精,跑步进入战位,全身心投入工作,始终以新状态、新标准带领连队在转型奋进中开新图强,为部队的建设做出突出的成绩。张良广和庞绍奎分别代表军地领导对陈志扬同志荣立三等功向其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他为国家和军队做出的贡献,感谢家属在后方的支持,希望他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军地联合将喜报送到立功官兵的家中,是内乡县长期以来的一贯做法,自去年以来,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先后为1名二等功臣和22名三等功臣的家属送去了立功喜报和部队的慰问,通过这样的仪式,让立功官兵和家属获得满满的荣誉感,从而激发官兵在部队争比建功的热情和属地拥军的氛围,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当兵的光荣,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黎君晓 周林)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