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现交易流程 全公开功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6 17:42: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营造阳光公正、廉政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持续推动平台服务提质增效,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不断优化平台原有功能的基础上,进一步开辟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法,于2月15日实现了平台系统“交易流程全公开”功能,确保了交易全流程信息公开透明、交易各环节留痕可溯。

据了解,“交易流程全公开”系统将各流程化科室分段受理的受理信息、招标文件、公告信息、开标信息、结果公告、保证金退还、中标通知书发放等7项业务流程全部公开,社会所有公众均可通过中心网站了解任一项目各类公示公告信息和各流程动态进展情况。每个流程提交人、审核人、办理时间、办结时长一目了然,将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晒于阳光下,接受全社会监督。该项功能的实现在倒逼服务提质的同时,又斩断了暗箱操作的“链条”,祛除了“不见面”交易的“后顾之忧”,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了腐败行为的发生。

一直以来,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立足服务职能,着眼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补足服务短板,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和服务对象做好贴心服务,以争当“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全力打造优质服务平台,切实提升了投标企业和各方服务对象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