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关于广州确诊病例密接者刘某返回内乡活动轨迹的通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7 19:59:44   来源: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2月16日17时左右,内乡县收到广州协查我县一例广州确诊病例的密接人员刘某的信息后,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排查管控、核酸采样检测、消毒消杀等工作。目前,已将流调中确定的次密接者进行了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密接人员刘某返内后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2月15日,12时20分刘某在南阳机场乘坐尹某某网约车(同乘杨某在镇平县石佛寺下车),14时30分到达内乡县第四小学门口;下车后在鼎荣华府小区附近菜鸟驿站取快递(自述佩戴口罩),随后到书香文印店打印小学生疫情防控健康状况登记表;16时39分在四小东鸡蛋灌饼摊点购买食物;17时04分步行至西关宛童宝母婴超市购物,17时18分结账后乘坐李某某红色三轮车到南关郦都小区朋友郑某某家中,其它时间无外出。

  2月16日,上午9时40分步行至南关郦都小区门口南园村第六卫生室购买药品,9时50分在诊所门口乘坐刘某某出租车于10时01分到达内乡县人民医院南大门,10时02分至10时24分在内乡县人民医院排队采集核酸(本人全程佩戴口罩),10时25分走出内乡县人民医院南大门,步行到实验初中对面逍遥镇老王家优质胡辣汤店,10时31分付款后打包离开;随后步行至西关集贸市场西门,乘坐邢某某出租车返回南关郦都小区朋友郑某某家中,其它时间未外出。19时30分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进行核酸采样,结果为阴性。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以上人员有接触或有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自觉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主动到县疾控中心做核酸检测,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史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 0377-65332017

                                                                                                                 内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