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召开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8 09:21: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16日,内乡县组织召开造林绿化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林业局负责人,各乡镇主抓林业工作的副乡镇长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去冬以来造林绿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推进国土绿化,扩大城乡绿色空间,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切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利用适宜造林土地,拓展造林空间,进一步理清思路,抢抓春季造林绿化有利时机,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卡紧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县效能中心要盯紧目标任务,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跟踪问效,并及时通报督导情况,表扬先进、鞭策落后。(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