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北京中信旅游集团来内乡考察文旅项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18 10:06:53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15-16日,北京中信旅游集团研学旅行中心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任立新、张蕾一行莅临我县考察文旅项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刘彦,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参加考察。4f1163575f370e4c4d35869ab31cf35b_shui

  任立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云露山、宝天曼、二龙山、内乡县衙等景区,详细了解我县文旅项目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考察过程中,刘彦、周晓锋详细介绍了我县文旅资源禀赋、文旅产业发展基础、优势及特色。希望进一步与中信旅游集团加深沟通了解,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并表示,将为中信旅游集团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立足资源优势,积极争取政策,在基础设施、软硬件建设及配套服务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力争通过合作,做强做火内乡文化旅游产业,实现双方共赢。

  任立新介绍了中信旅游集团基本情况,对公司的发展理念、投资方向进行了讲解。对我县的文旅产业建设成果、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历史文化厚重的人文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并表示,下步将密切与内乡的联系,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开发建设,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