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就湍东完全学校建设项目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1 08:5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

  2月16日,县长张智广到湍东完全学校建设项目现场办公。副县长刘红玉、郭占雨参加。6cc1ac90747fc3e8a92e76d24ddebfa3_shui

  这天,张智广一行首先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湍东完全学校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遇到的具体问题。82acb6f6375a01dc3880286b29390bcd_shui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各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汇报后,张智广指出,湍东完全学校建设是民生工程,是打造教育高地的重要支撑,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建设环境,做好群众工作,为学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建设顺利进行。建设单位要严守时间节点,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学校秋季如期投入使用。在具体建设中,各部门要齐心协力,统筹考虑、科学布局,建设好基础配套设施,确保安全稳定发挥作用。相关部门要开展学校周边区域治理,对“三违”乱象要坚决重拳整治,做到依法依规应拆尽拆,确保项目周边环境一流,打造精品工程。

  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城管局、公安局、教体局、住建局、规划局、湍东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