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讨论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1 15:59: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日前,林业局组织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暗访专题片观后感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谈认识、讲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成效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与会人员同时表示,要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对标对表省市林业主管部门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抢抓春季植树绿化黄金时节,持续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开展;组织开展林业严打专项行动,切实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巩固生态建设成果,为加快内乡林业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林业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