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三小:强作风 开新局 巧筹划 谋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2-02-23 11:58:0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月22日上午,内乡三小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支部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锐意进取、创新超越,以崭新的工作风貌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开个好头。

  会上,符国林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破除观念陈旧、落后、偏差等问题,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在教育岗位上,上对得起组织,下对得起群众,中间对得起良心。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育人以培根为本,兴校以党建为先”办学理念,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一天当做两天干、两步并作一步跑,奋力做到不负时代、不负社会给予的重托。在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要在思想观念上率先转变,彻底纠偏,以党员干部的思维重塑,观念重建,带动教育教学工作作风大转变、能力素质大提升、发展步伐大跨越。

  会后,该校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争当解放思想的先行者,破因循守旧思想,立改革创新意识,明确目标,提振精神,在育人上实现新突破,在质量提升上下工夫,努力开创学校教育发展的新局面。(王亚卓)

责任编辑:管理员